流光

西皮很杂,慎fo

可爱!!!

别笑:

又帅又可爱!

我注册个LOFTER干啥用呢?:

一直没有闲图可以发让我很焦虑,于是在征得编辑大大的同意后,我把这张队服最初设计图发了出来。混更新。

虫爹似乎真的是一个很难伺候的客户,在此之前已经出过我们都觉得相当高洋上的黑金色版本,但是虫爹表示他就要就要就要黑红白设定,然后我就稀里糊涂地搞了这个出来。

为了增加通过几率,我还特意在衣服里画了人见人爱的黄少天,然后——几乎没怎么修改,真的通过了!

黄少の魅力!

当时还没有T恤的企划,所以填了个红色出来;背后也有个巨大的数字标号。但是虫爹觉得背后有那么大的一个数字特别耻(耻吗?……),于是把它删掉了。再后来帽子上的小LOGO也删掉了,简约一点。我自己画的时候又觉得抽绳上的塑料扣还是黑的好看,于是变成了黑的。

然后就是现在大家看到的样子了。

评论
热度(2919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